安娜·伊莲娜

一枚喜欢西弗的拉文克劳,现实生活中是个开朗又文静,时而高冷时而幽默的小学霸。可能这么夸自己不太好吧哈哈哈哈,谢谢喜欢

斯内普×你 夜空中的北极星(长篇)1

  (2.2k)

  第一次写文,初中生文笔

  自设女主:安娜·伊莲

  来自麻瓜家庭,父母都是知识分子,家里有一位哥哥,大自己十五岁,是家里的宝贝。

  有一双蓝宝石般的眼睛,目光明媚而坚定,怀揣一颗善良的心,但无时无刻都会坚守自己的原则。有着过人的智慧与敏感的心灵。

  ______________

  正文开始

  _______________

  “亲爱的安娜宝贝,今天是我们约定好去选新书包的日子,你没有忘了吧?”

  “当然没有,妈妈”安娜朝母亲笑了笑。

  “一晃眼,安娜都要上初中了。”

  母亲感慨的同时,客厅传来门被钥匙打开的声音,安娜跑出房间一看,原来是哥哥从拎着两大瓶汽水去了厨房。

  “妈妈,是哥哥回来了。”

  “罗伯特,你好不容易放假回来,陪你妹妹一起去买书包吧。”

  “是啊哥哥。”安娜期待的看着哥哥,一双大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,让人不忍心拒绝。

  罗伯特向来对自己的小妹妹百依百顺,但是今天好像有什么话在嘴边,沉默了半天,还未等憋出半个字来,安娜先开口了。

  “好吧,那你忙你的,我们先走了哈”

  “等一下!”

  安娜和母亲回过头,只见他拿出一个信封,上面有一个很正式的火漆印。

  “给安娜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霍格沃茨?”妈妈显然还没有从惊讶中缓过来。

  “哥哥你说实话,你是不是偷偷看了?”

  “我发誓我没有,而且我要是看了,那火漆还能是完好的吗?”

  “那你支支吾吾什么啊”

  “我……我……我以为,是谁给你的情书呢”

  安娜一脸无语地撇了撇嘴。

  “好吧,目前来看,这是一所很正规的魔法学校,去了就能成为额……巫医?”罗伯特自顾自的说。

  “是巫师!”

  “你们两个不要拌嘴了,我给你们爸爸打个电话,让他回来,咱们一起商量商量”

  “好”两人异口同声的应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依我看,还是要看看安娜的意思”

  “妹妹?”

  “嗯……我倒是觉得蛮有趣的,反正都是上学,我在魔法世界也一样会努力的”

  “好啊,那就这么定了。”

  “天哪宝贝,我们为你骄傲”

  安娜在轻轻拿起那封改变她命运的信,甜甜的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如咱们一起去吃顿饭庆祝一下?”罗伯特提议道”

  “好呀,不过我再想,要不要买几本魔法书预习一下,多了解了解”

  “安娜这个想法不错,不过还是等我们吃完大餐吧”伊莲先生笑着说。

  “安娜,你说巫师需不需要吃饭啊?”

  “哥哥,你变傻了吧”

  “诶诶诶,你们看看,这个小丫头,成了巫师,都快不认识她亲哥了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你们两个啊”伊莲夫人笑着捏了捏两个孩子的鼻子,笑着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出发前夕,安娜的激动的睡不着,于是悄悄走到哥哥的房间,没想到刚要开门,就和罗伯特撞上了。

  “哎呀!”

  “妹妹你小点声!爸妈都睡着了”

  “都怨你,吓死孩子了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”罗伯特意识到自己笑声有点大,连忙又捂嘴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“别笑了!”

  “好了好了,我这不担心你睡不着,想过去看看你,没想到……还是哥了解你吧!”

  “啊对对对,进屋说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有点紧张啊”

  “我知道,当初我去异地上大学的时候,出发前也很激动,何况,你才11岁,要去一个从来没听说过的魔法学校……”

  “额……其实,我担心,我交不到朋友”

  “为什么呢?”

  “我仔细了解了一下,巫师把咱们称作麻瓜,向我这种家里都是麻瓜的孩子到了巫师界,就会被称作泥巴种”

  “泥巴种?听起来就不怎么好”

  “与其相反,家里都是巫师的,就是纯血家庭”

  “啊……那就没有家里既有巫师,又有麻瓜的吗?”

  “有的,这种被称为混血”

  “还有血统歧视吗?”

  “或许有吧,不然怎么会有泥巴种的……安娜说到这叹了口气“这也是我担心的原因”

  “原来如此……”罗伯特沉思片刻,“亲爱的安娜,哥哥或许帮不了你什么,但是我相信,以你的聪慧,一定能赢得很多人的尊重和喜爱。既然你选择的这条路,那就勇敢的去面对。受了委屈一定要和哥哥说,就算我打不过他们,我也……”

  “好了哥哥”安娜的眼里晶莹起来,“我知道……我知道,无论发生什么,爸爸妈妈还有你,都是对我最好的人,是我永远的依靠”

  “嗯……”罗伯特也同样鼻子酸了起来。

  兄妹两人相拥在一起

  “对了”

  “怎么了哥哥”

  “要是有男同学……”

  “知道啦”

  “还有男老师……”

  “哥哥,是教授”

  “好吧,男教授……”

  “我知道你要说什么”

  “总打断别人说话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哦”

  “还不是因为你太磨叽了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,好吧,亲爱的安娜,晚安”

  “晚安哥哥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九月一日 上午 10:58

  “九又四分之三站台?”

  “就是这了”

  “你确定行?”

  “当然”

  安娜蛮有信心的说道

  “安娜,照顾好自己”

  “宝贝,加油”

  “妹妹,记得给哥哥来信”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毫无煽情的话语,但是每个人都红了眼睛。

  “到点了”

  “再见”

  安娜闭上眼睛,向柱子冲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成功了!”

  安娜越来越期待,这次盛大的相遇,在霍格沃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